脆瓜

激情产粮,争做甜文大户!

【文野乙女】辛苦养哒宰的那些年(2)

我觉得我被区别对待了。

 

虽然我穿越到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前是个成熟的二十岁成年人,但是不知道缺失了什么的我有些反应好像偶尔会跟目前十二岁的我同步,所以这么感觉的我在这个看着就非常危险的森医生面前说了。

 

“森医生,为什么太宰会有这么一件很帅的黑风衣啊!!”

 

我围着披着黑风衣帅的升了好几个档次的太宰转圈圈,然后不满的冲正在忙着记录着什么的森鸥外开口嚷嚷。

 

“因为我只是个小小的医生啊,女孩子的话要给首饰什么的吧,我还买不起”

 

森鸥外可怜兮兮的耷拉着眉眼,三十多的年纪搭配着四五天没刮而冒出来的青色胡茬,看的我一阵恶寒。

 

“而且,按年纪来说太宰君是哥哥吧”

 

“什么哥哥啊——太宰还没有我高,应该是我保护他才对吧!!”

 

说完我骄傲的站直了身子,看了看明显矮了我一点的太宰治心生怜爱,拍了拍他的肩膀“太宰,以后我罩着你,有什么事就说千万别客气”

 

森鸥外看着太宰治明显吞回去的话笑容加深的瞟了我一眼。

 

“那真是麻烦你了”

 

太宰治礼貌的冲我点点头,整个人乖的像只流浪后被捡回来的小黑猫,语气轻轻柔柔的,不等我享受蓦地话锋一转“那么森先生早上交给我的文件就拜托了”

 

“...诶?”

 

话题突然转到了让人听不懂的地方,我茫然地看着仍然乖乖巧巧的太宰,扭头向森鸥外求证“森医生,什么文件?”

 

“啊,那个啊,是一些港黑的文件”

 

所以最后还是没说是什么文件。

 

我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挠了挠下巴,试探性地开口“你们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是不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去干什么了不得的事了?”

 

“诶~小林酱怎么会这么想啦~有事怎么会不带小林酱呢~”

 

啊,好恶心森医生。中年大叔恶意撒娇的声音在小小的医务室内回荡,我不忍直视的闭上了眼挪到了太宰的身边。

 

“所以肯定是有事情吧”

 

嗅着太宰身上的淡淡的皂香,我皱着眉开口“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

 

“可是藤边才只有12岁吧”

 

太宰的身子不动声色的往前挪了一步,我看着大起来的空隙后知后觉。他不太习惯和别人离得太近啊。

 

“太宰明明也只有14岁啊!”

 

不服气的跟太宰拌嘴,他听到我的话沉默了一下,然后意味不明的笑了“你说得对”

 

......被瞧不起了!绝对是吧!!

 

“嘛,不过告诉小林酱也是迟早的事啦~”

 

森鸥外笑容不变“昨天晚上老首领去世,我被任命为新任港黑首领了”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语气不满的抱怨“留下了好多烂摊子呢,人手也很不够”

 

消息太爆炸了,我一时间实在反应不过来,比如明明昨天我们刚见面,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前后加起来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太宰治都已经开始处理文件了。

 

不对不对不对,是为什么要传位给一个医生啊,这太荒谬了吧,无论怎么说都很不合理吧,他没有亲信吗,他是正常死亡吗,不是!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么可怕的事情啊!!肯定是正常死亡吧!再想下去会被灭口的吧!!!

 

脑子承载过多,CPU堪称原地爆炸。

 

太宰治鸢色的眸子看了看我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表情空白的样子,一眼就看出我的思想正在往不受控制的危险方向跑偏,但性子颇为恶劣的他乐的看热闹,所以根本不打算开口。

 

我觉得我此刻应该说点什么,拼命从繁杂的思绪中扒拉出一点头绪,结结巴巴的说“你会给太宰发工资吗”

 

“......”

 

“......”

 

太宰治表情怪异的看了你一眼,从昨天他就觉得不对劲了,你这种对他莫名的关心和在意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他肯定自己过去十几年的记忆里并不认识你。

 

异能力...吗?

 

“当然了”

 

收到肯定的回复,我又犹豫着开口“那我帮忙也会有工资吗”

 

“港黑没有克扣下属工资的习惯”

 

“太好了太宰”

 

我下意识的寻找他的身影,开心的说“等有钱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太宰?”

 

静默不语的太宰侧身看着我,眸底冰冷空荡,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和漠视一切的神情,此刻听到我兴高采烈地话,熟练的扯了扯嘴角,挂着虚假的笑。

 

“真的吗,太好了”


评论(32)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