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瓜

激情产粮,争做甜文大户!

【文野乙女】辛苦养哒宰的那些年(1)

  

从我对这座城市有记忆开始,我就陪在太宰的身边了。


我是个穿越者,但我自知在他面前瞒不下任何事情,他是个精明到过分的孩子。于是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让世界意识抹除了我的记忆,唯一保留的只有对他全部的感觉。


“我叫森欧外,是一个小小的医生,今天在河边捡到的你们两个,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桌子前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转动了椅子,细心的询问刚醒来的我。


我对这个男人有种说不清的排斥,但是他救了我,听完他的话我下意识的道了谢,视线空茫茫的在室内转了一圈,最后落在了对面床铺上黑发鸢眸的男孩子身上。


他很瘦,被好心森医生换上的白衬衣几乎是被骨头撑起来的,察觉到我的视线,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没趣的移开了目光。


那是个怎么样的眼神呢,荒芜吗,还是沼泽,是没有挂着星星漆黑的夜幕吗————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藤边林”


在我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开口了。


“太宰”


似乎是我的视线存在感过于强烈,他头也没回,声音冷淡平静。


“太宰治”


“太宰君”


我微微颔首,遏制住心里那股莫名的冲动,嘴角一翘突然开心的笑了。


“我们好有缘份!那以后我们就是伙伴啦!”


他似乎惊讶于我自来熟的性格,神情难得的有点波动,而森医生笑眯眯的拖着下巴看着我们,一时间空气中竟有了些温馨的味道。


盯着太宰治微微晃动的发梢,我突然意识到了那股莫名的冲动和不自觉的开口是为了什么。


我想对他好。


不知道为什么,想对他好。


只要太宰能够开心,没什么是我不能做的。


我觉得这个念头很荒谬,晃晃脑袋试图把这个离谱的想法甩出去,可它仿佛在我脑海里扎根一样,只要看到那个削瘦的背影,那句话仿佛就跟蓝牙似的自动连接上了。


……这家伙不会是什么,有下蛊的能力吧……


悄悄的打量着他,最后什么也没看出来的我郁闷又死心的收回了目光。


难道我是什么妈妈属性吗……


好奇怪。


在这种莫名其妙展开的初见里,怀着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我和太宰君成为了同伴,成为了那个黑手党Boss的首席医生的手下。


这是我呆在太宰治身边的第一天。

评论(5)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