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瓜

激情产粮,争做甜文大户!

  “杀掉福地的办法?你在说什么傻话啊森先生,这不是简单的要命吗”

  

  坐在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我拖着下巴看着风尘仆仆疲惫回来的森欧外,听到他的话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累傻了吗,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早就明白的不得了了吧”

  

  “武装侦探社的编外小姐,你可是在我的办公室躲避追杀哦,请好歹尊重一下屋子的主人吧”

  

  我唔了一声,赞同的点点头“你说的有道理”

  

  “但是港黑大楼现在跟废掉也差不多了吧,精锐全部变成吸血鬼,尤其是港黑二把手的重力使和直属游击部队的队长芥川龙之介”

  

  我笑嘻嘻的戳森欧外心窝子“不过芥川醒过来以后肯定会很痛苦,毕竟他的属下都是被他咬才变成吸血鬼的,尤其是他的妹妹和那个追随他的部下”

  

  “哦对,还有百人长广津先生”

  

  眼看森欧外脸上伪善的笑容马上挂不住,我见好就收的止住了话话匣子。

  

  “不过超级困难啊,杀掉福地”

  

  “先不说书被他随身携带,光是这点就头痛的要命了,还有费奥多尔……”

  

  费奥多尔目前在默尔索监狱关着,虽然有太宰亲自监控,但是能和太宰单方面联系的只有安吾,我目前简直可以称的上是束手无策,侦探社那边联系不上,目前的局势帮不上忙。

  

  最重要的是,我并不知道费奥多尔这盘棋下到哪一步了————

  

  简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情况了。

  

  刻意营造起来的氛围没有维持几分钟,我和森欧外各自想着心事,一时间没人说话,死寂的气氛在空中盘旋,好像马上就要把我们吞没。

  

  “如果太宰能够出狱成功,异能无效化能把条野立原中也芥川他们都唤醒,加上与谢也医生的异能,这盘棋未必打不过来”

  

  但是,默尔索那边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太宰,你还平安吗。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